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一起,一起

超喜欢这张:因为我们都爱沙滩妆,都爱穿着人字拖





这阵子我发现,英国的生活改变了我的观念,在心理上有两个因素
一个因素是寂寞,另一个因素是生活太苦闷了
寂寞使一个人把全部的生活的重心都寄放在网络上
每晚好像中了毒那样,在电脑的键盘上不停的按上按下
日子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
然而也让我想起了很多成年往事
开心的伤心的统统都在脑海里
一闪一闪的,就像星星那样!
细细想来,"友情"一词承载着太厚重的感情
让我想你们了,想着一起吃饭,一起逛街
一起喝酒,一起讲人是非,一起睡觉
一起出国旅游,很多的一起一起
不懂你们有想起我们的“一起,一起”嘛?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