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欧洲计划倒数14天

在剩下的14天,
已经准备的7788了
就只是剩下一些火车票,酒店还没预订罢
期待4个多月的梦想终于实现了
哇哈哈~开心到睡觉也讲话
目前为此,以完成了一小部分的行程

‎8/7 - Birmingham- Reus- Tarragona- Barcelona (Spain)
13/7 - Barcelona- Rome- Florence- Pisa- Venice (Italy)
19/7- Venice- Brussels- Amsterdam (Belgium & Netherlands)
22/7- Amsterdam- Paris (France)
25/7- Balik kampung (Hell)

以上这些只是欧洲之旅
还没加上我在英国的行程 (计划着,快要疯了)
为了这趟的旅行,我越来越穷了!
当然也有好的一方面,也就是我从来没想过会在这个年纪
踏上欧洲这片土地....



lisboa~



lisboa~穷到吃面包我也愿意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