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I'M YESAN, YESAN IS ME 我爱自由,我爱趴趴走,更爱四处的流浪.....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记事本

今天~下着毛毛雨~是我最爱的天气

趁着性情好到处逛街,顺手买了一本记事本
为我自己这半年以来写一点东西,好让我有个回忆

2011年的我带着家里的老三,千里迢迢坐了13小时的飞机
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,那就是伦敦........

伦敦确实不是一个让人一眼就爱上的城市
但是,只有用心体会,无聊在一个如何破罗的地方
都会看到它的美,我也相信只要给自己多一点点的时间
也会爱上这座城市.......







0 评论: